👌

很渴很渴的时候 吸入一口冰冻的奶茶的感觉
deadline的时候 把作业赶出来的感觉
爸妈吵架的时候 把戴上耳机的感觉
考试不会的时候 瞄监考老师的感觉
蚊子咬你的时候 看皮肤立刻红肿起来的感觉
跑第四圈的时候 快呼吸不了的感觉

听厨房切菜的声音
看她嫌弃的表情
闻夏天的味道
抱着你的手臂
咬一口鸡腿
我都忘记生活本来的样子了

hea了一个星期
然后又要开始万恶的期末作业
现在闭上眼睛什么都想不到了

来跟我看鬼片吧
青苹果味美连达做的卤蛋

洗澡不能洗那么久
因为会想清楚很多东西
生活还是迷糊的过好

也不要太手贱点进去
因为那样会心塞会难过
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好

脑橙是脑子是橙色世界的意思
橙色是兴奋的颜色
橙子是好吃的水果
我希望有属于自己的小世界是巧克力味的

我很好 只不过有点累
因为我开心的时候会疯
         难过的时候会笑
鼻涕永远比眼泪先流出来


评论
热度 ( 1 )

© 腦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