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删东西,然后看到高二我们在下川岛的照片。

那晚上,我们死也不肯回酒店,然后有对情侣朋友吵架,其他我们到处乱逛。后来我们走到一个巷子里面看到好多红色的发廊跟穿好少的女人,也有几个长得很抢劫强奸犯的猥琐阿叔,后来我们好像是边大笑边跑出来的,笑声大到还有回音。再后来,我们又跑回沙滩那边,居然那么晚还有人在放烟花,然后我们就走过去一起玩,更巧的是那4个男生居然也是广州天河的。我也不记得聊了些什么,后来我就跑去上厕所,回来大家都不见了,我就坐在原来的位置很难过地数星星,我在想阿,你们什么时候会发现我不见了呢。



幸好,后来还是有来找到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无聊死也不肯打给他们就要他们找我,

以前真的好幼稚,但是他们找到我的时候真的好幸福。

我亲爱的朋友们,请永远跟我做朋友吧。


评论
热度 ( 1 )

© 腦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