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你笑得很甜阿 kohoney 真的祝你幸福。

kohoney:

一个人哭着走完了深夜的大街,你总说我那么容易哭,你总笑我哭的都难看了,今天我又哭了,我又向往常一样对你肆无忌惮的说着赌气的话,而你不再像往常一样笑着哄我了.我看到的也只是沉默和背影,听到的也只是叹气,转身的那一刻我看着你的背影越来越远.我觉得自己快要垮了,我们也不知道为了对方承受了不少了吧,亲爱的,我们还要走好长好长的路,这或许只是开始,我们还要闯,还要跑,还会经历很多坎坷,我希望你能对我敞开心扉,我希望你能拉着我,让我们一起的走下去.kidmaster

评论 ( 6 )
热度 ( 1 )

© 腦橙。 | Powered by LOFTER